close

李玟

默默愛你


作詞:鄔裕康
作曲:Jim Lee/李伯傑
編曲:李伯傑

夜色穿過了窗 灑在我的肩膀上
像體貼的好朋友 給我暖暖擁抱
淚乾的臉龐 靜靜的微笑
靜靜的想 愛你我不敢去講
經過你身旁 捕捉你的眼光
默默愛你 愛卻隔在眼底
給不了你 天天的累積
黎明穿過了窗 灑在你的照片上
 
像體貼的好朋友 要我收起它吧
淚濕的眼眶 靜靜的流淚 靜靜的想
愛怎麼對你去講 把每次失望 怎麼看成希望
默默愛你 愛卻隔在眼底
給不了你 我要的不只關心
默默愛你 想問你在心底
你的安定 會在誰的懷裡
透露的每件心事 等你回應等到何時
愛一旦有了開始 誰不都希望 有美好的結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郭采潔

灌溉愛


向前走向愛走片頭曲
作詞:伍家輝/陳天佑
作曲:伍家輝
製作:馬奕強


雖然會面對掙扎
再撐住多一些
努力不掉眼淚
心的森林頹廢
有誰灌溉安慰
才不會枯萎


太多的虛假笑臉
像沒有陽光祝福到底為了誰
生命藏匿這天
再沒時間浪費
心都變無味
無味

我要全心灌溉所有愛
一切懷疑自己全拋開
不需要誰給的理由
去堅持我的夢
我要努力灌溉所有愛
就算風雨在大
荊棘路要走
讓愛進行光合作用

去活化我的夢
活化我的夢
一起要走的路還長
但時間人物地點 都會有成長
寂寞雨下整夜 還會陪著流浪
心就得到解放 就會解放

我要全心灌溉 所有愛
一切懷疑自己 全拋開
不需要誰給的理由
去堅持我的夢

我要努力灌溉 所有愛
就算風雨在大 荊棘路要走
讓愛進行光合作用
去活化我的夢

我要全心灌溉 所有愛
一切懷疑自己 全拋開
不需要誰給的理由
去堅持我的夢

我要努力灌溉 所有愛
就算風雨在大 荊棘路要走
讓愛進行光合作用
去活化我的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張暄祺

如果可能


作詞:鍾純研、張暄祺
作曲:李波

關上了 心門 也許就能 對愛不再沉淪
單純或愚蠢 用盡所有的青春 和所有熱忱 陪著一個人
以為執著的等 就能得到永恆
誰知他轉過身 一句不愛 像一切沒發生

如果可能 忘了當初誓言有多真
如果可能 忘了結束你給的傷痕
忘了 失眠的淩晨 對愛絕望的恨
所有的犧牲後 殘缺的靈魂 還能不能 完整

又一個夜深 開一盞燈
回憶親密眼神 笑自己天真
用盡全力的抽身 卻還是 想等 一個對的人

也許執著的等 真的能到永恆
誰料愛情會將 放不下的人 囚禁了一生

如果可能 忘了當初誓言有多真
如果可能 忘了結束你給的傷痕
忘了 失眠的淩晨 對愛絕望的恨
所有的犧牲後 空洞的靈魂 還能不能 重生

如果可能 忘了當初誓言有多真
如果可能 忘了結束你給的傷痕
忘了 失眠的淩晨 對愛絕望的恨
所有的犧牲後 空洞的靈魂 還能不能 重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3號半

無所事事的甜美


作詞:木偶
作曲:Mimic
編曲:陳映芝

晴天或雨天都沒關係 陰天也很美麗
難得一天與誰都沒關係 享受自由風景
看著街上人們來來往往 不知他們忙些什麼
漫無目的 我無所事事 歡呼一聲 只是開始

想一個人在家開演唱會 沒有卡啦也OK
昏昏沉沉 有點想睡 不如喝杯Latte
換件衣服 心情自由搭配 穿什麼鞋 用心體會
看場電影就算感動落淚 這一天也還是完美

怎麼享受 無所事事 才不會 變得頹廢
穿著拖鞋 腳步清脆 心情愉悅 什麼都無所謂
怎麼享受 無所事事 才會有 基本甜美
拿把吉他 街上流浪 沒有星星 路燈也很沉醉

好沒有事情做喔 嗯啊 啊 好想喝咖啡喔 好耶 我也想喝
ㄟ 那你去泡 不要啦 一起去啦 你又沒事做 齁 是可以啦
嗯 可是等一下 好像換我唱耶 蛤 是喔 嗯啊
啊不然 我們叫外送 嗯 好耶 ㄟ 來了 來了

晴天或雨天都沒關係 陰天也很美麗
難得一天與誰都沒關係 享受自由風景
看著街上人們來來往往 不知他們忙些什麼
漫無目的 我無所事事 歡呼一聲 只是開始

1234 怎麼享受 無所事事 才不會 變得頹廢
穿著拖鞋 腳步清脆 心情愉悅 什麼都無所謂
怎麼享受 無所事事 才會有 基本甜美
拿把吉他 街上流浪 沒有星星 路燈也很沉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tv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